水中的女人lady in the water



導演: 奈沙馬蘭



編劇: 奈沙馬蘭



演員: 保羅吉馬蒂

布萊絲霍華

我很不喜歡這個導演的電影,除了靈異第六感以外其他像是驚心動魄、陰森林等片我個人都絕得有點小悶,所以本片觀看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

故事是說男主角是一個社區管理員,有一天在他家後院突然從水裡面冒出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說是會影響這個世界的人,她要回去的話必須要找到守護者、治療者以及工會人員等人,而這些人剛好都住在社區裡面,幫助女人對付史剛回到她的世界,後來管理員就一個一個問每個人問題,我絕得問那個越南母女關於水中女人童話故事的時候蠻好笑的。是那一對母女好笑。管理員就找每個人看是否符合特質,當然劇情沒有說明那一群人沒有感到任何懷疑就幫助那個女人,而且我始終不知道那個女人到底對人有蛇麼影響,只看到管理員一直找人幫助女人一度還找錯,導演這次居然還下海當一個台詞很多的配角,之前電影都有客串。

劇中的特效最多是花在史剛,雖然史剛有可能會達到驚嚇效果,但是導演的片都是屬於保護級數,其中一個角色還很巧妙的作出自我嘲諷,說一般恐怖片的配角都是很快就死,沒有死的最後也會搞笑一下,在這部電影中是保護集所以不會有血腥畫面,後來故事就這樣結局沒有之前讓人驚訝的結局,讓人印象深刻的只有常常只穿白襯衫的女人跟史剛





★★

1 comment

Anonymous 2009年9月12日 上午10:01

果然如你所說的,看這個導演電影的人都會呈兩極化,他的全部電影(我全看過了除了The Happening)我都很喜歡,就算結局沒有很明了,我

還是喜歡他的故事。而我老公大概除了 Sixth Sense 之外他都沒有興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