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2The Butterfly Effect2

導演: 約翰‧羅伯特‧李昂尼提



演員: 艾瑞克‧萊弗利

艾莉卡派克



當我知道有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看完相關資料感覺就是爛片爛片..,對於第一集的蝴蝶效應其實我是絕得還可以,但是因為票房不差,電影公司就出了這片其實是針對DVD市場所拍的續集(美國沒有上院線),所拍攝的人員不是原班人馬,演員更是叫不出名字。我在心理面已經有預期到它會爛!只是到底有多爛而已。



整個故事架構跟第一集差不多,一群男女出遊結果發生意外,男主角換成了看照片有念力,因為他知道所以阻止了一場車禍(絕命終結站嗎),後來他發現自己變成一個愛賺錢不顧家人的人,跟老闆的女兒上床(這個女的蠻像A片女星),我不知道本片是怎樣光是床戲就有三場,拍得近乎都快接近情色,讓公司虧款拋棄女友,發現自己變成這樣的人(這是三十姑娘一朵花的僑段)後來又用照片回到原點,然後來一個芭樂狗血的結局。



如果你不想破壞對蝴蝶效應的映像,那你可能別看了,當然打發時間就還可以



印象深刻的地方 三場床戲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