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慄時空The Jacket

導演: 約翰瑪耶巴厘



演員: 阿德列安布洛帝

凱拉奈莉

丹尼爾克雷

克里斯克里斯多佛森

珍妮佛傑森李

凱莉林區



本片打著繼蝴蝶效應之後另外一部關於時空的電影,又有著金獎影帝的演出,本片宣傳上也打著驚悚片,看完這部電影有好一陣子,我努力回想一下演了什麼。

故事一開始就是這樣演的:「我頭一次死的時候,我二十七歲」。男主角是一個一名從波灣退役的美國陸軍,他在戰爭中中彈沒死。在回家的路上幫助一對車輛拋錨的母女,母親是一個酗酒的煙鬼,男主角將大兵用來辨識身份的狗牌送給了小女孩。在他繼續回家途中又遇到一個殺人犯,意外成了代罪羔羊被關到精神病院裡面,而這次穿越時空的本領是只要他每次被關到一個密閉式的箱子裡面就會穿越時空。



在穿越時空的時候發現自己到了2007年,小女孩已經長大進而跟小女孩相戀(有點怪),看到後來我有點不確定他是否有穿越時空,因為男主角似乎本身有戰後症候群,很讓人不確定到底是否是幻想還是有穿越時空,當然男主角還是因為愛做出一些決定。



雖然打著蝴蝶效應,或許某些方便有點類似,但是本片在時空電影類型裡面或許是最難讓我想起什麼的電影。男主角阿德列安布洛帝演技本來就很好,本片似乎有點普通,綺拉奈特力算是有進步一點就是了



印象深刻的地方 男主角老是被關進櫃子裡以及綺拉濃濃的煙勳裝



★★






張貼留言